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借口 vs 抉择 vs 等 vs 责任

借口:那些都只不过是一个借口。。。
请不要轻易的说不能,我办不到。。那些都不是问题!!!!
我没有这个,我没有那个。。。我没有时间,我没有钱等等。。
老天给了我们每个人24个小时。。
每一个人都一样多,都给得很公平。。
时间是靠自己找的,等他人送饭,等待电梯,等待巴士,等待给钱,等待一些生活上琐琐碎碎的事情都是时间,怎么可能没有时间呢???
钱,没有钱。。那就想办法赚吧!!!!!!!
真正的问题在于肯不肯,要不要。。。
肯尝试多少次,肯不肯付出。。那才是重点啊。。
要不要付出,要不要从新再试到成功为止才是问题啊。。
我没有,我不能到底是否只是一个借口。。。不肯付出的借口呢??
----------------------------------------------------------------------------------------------
抉择:生活就是一种抉择。
每一天都会面对着不一样的事情。。。
我们每天都会要面对生活的选择。。
选择吃什么好,选择转左还是右呢。。
那是我们的选择。。。
不是每一个选择都是对的,我们也有错误选择的时候。。
如果觉得错误的选择,那就改成对的方向继续往前走。。
每一个选择都是学习,我们都是从错误中学习。。
对于人生的抉择,一定要谨慎。。
未来的生活品质在于我们对生活的选择。
选择坚持或选择放弃。。
选择努力或选择怠慢。。
那些都不过是一种选择。。
而我,有着我的选择。。。
----------------------------------------------------------------------------------------------
:坏习惯。。
等什么呢????
等明天才做,明天就等后天,后天再等后后天才完成。。
成功不等人,成功不喜欢被人等。。。
别等到真的失去了才后悔。。失去会可能是永远的。。。
这是最愚蠢的等待方式。。
等有更好的机会,等有钱。。
但时间不等人。。。
如果又要等,等到了生命的尽头依然一无所有。。。
等到最后生命就没有了意义了。。
努力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不是又等!!!
----------------------------------------------------------------------------------------------
责任:生活充满着责任。
身为孩子:家人是我们的责任。。
学生:读好书是我们的责任。。
另一半:疼爱和照顾的责任。。
员工:满足老板要求的责任。。
爱的责任:永恒^^
我们有很多的责任,所以要尽责。。
爱是永不止息^^
所以我爱着所有我爱的人,爱你们是我的责任。。
爱你,由心出发,那是我对自己的责任。。。
对自己的感觉而负责。。。
===================================================
随着长大,视野开阔。。。
会发现梦想与现实的差距。。。
生活的苦涩, 生活的艰难。。。
全部的煎熬都会过去的,虽然说得容易。。。
但只要拥有着信念,对于所追求的,什么痛都能忍。。
所以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