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to You

没有刻意安排任何节目..
没有任何的惊喜...
给的,只是一个平凡的生日...
这个生日,你拒绝了朋友的邀约...
把决定权给了我,让我来决定你是否参与他们的活动...
还是第一次呢 >v<''

我想你以为我有一大堆计划...
抱歉了,我有过太多的失望...
所以呢,今年的计划就是没有计划...

发现吗...
每一次,你看见的只是结果...
你从来不懂我为了一个计划付出多大的努力...
其实..
我没想过会与你一起渡过属于你的一天...

对你,我有太多的话要说了...
见到你却说不出来... T.T


无论如何...

亲爱的,生日快乐...
给亲爱的你最好的礼物..
除了祝福还是祝福...

也是时候谈一谈了...
加油...给你,给我^^
最爱的,还是你的笑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