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释放

来到这里,轻松很多了。
脾气也暂时冷静下来。
还好还好,我有一个陪伴着我成长的部落格,
一个记载着一些点点滴滴的地方。
谢谢发明这伟大地方的人。

夹在大人们与大人们之间,
知道真相却怎么都不能说,
收在心里,收着,却让我今天的脾气极度飘到了高峰。
我还是得忍,我只能视之而不见,听之则不问。
喘一口气,忍了吧,谁让我还那么不争气。
你可以不要什么都要炫耀,什么都要说,把你的嘴巴闭上。
受罪的是我不是你....
每一个人只想着自己,却不曾站在他人的角度来看待事情的经过。
一件事,不同人,不懂角度就有不一样的道理。
人类是有极限的...

有时候,还是偶尔想起了那个曾经为优秀你而很努力的自己。
我怀念,情绪还主宰着我的生活。
所以混乱了自己原来的模样。

曾经为你很努力进步的自己我一直找不回来。
偶尔怀念你,但更怀念那个时候听说是愁眉苦脸的自己。
虽然愁眉苦脸,但是却一直努力往上走...
我现在,有喜也有悲。

背包梦,当个旅人,一个的旅行,我期待。
希望家人支持,但还是面对很大的挑战。
有人说,如果我那样做是很不负责任。
一个决定,总有不一样的意见。

妹,我真的抱歉...刚才对你发了脾气,对不起。
终于,我舒服了很多。
只是有种很压抑的感觉...

好吧,就让背包梦为我的动力,
希望我的下一步敢敢的冲。
今天所有的不愉快今天结束
释放着所有的负面情绪。

当我遇见你们,我会学会微笑,我得学会不吝啬我的笑容。
纵容在我心里埋有很多的意见,我还是会笑。
虽然我可以独立,只是被捉回来后的我暂时失去独立的能力。没有可以飞翔的翼。
等待下一次的张翅高飞吧~绝对可以的...

明天会更好。负面情绪,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