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感恩

感恩我今天得到的领悟。。。
感谢我依然听得见自己的呼吸声音。。。

正面的思想都回来了。。。
感谢一个简单的道理让我们明白了许多。。。

为我,为你祈祷。。
但愿你依然过得很好。。。
我不知道你的境况如何了。。
但面对生活的挫折就要勇敢点。。
我们也有帮不上忙的时候,但自己才能帮助自己。。。


看不到不等于不存在,因为太在意所以才让自己崩溃。。。
我们才是让自己痛苦的人,如果没有得到自己的允许。。
有谁能轻易的让我们痛苦呢。。。。

我把信息留在这里,当你进来的时候,你就会看见我给你的留言。。。
KKH,虽然我不喜欢你没有回我信息,但我知道。。
你有你要忙的事情,你善忘得性格我了解。。。
所以算了啦^^原谅你。。呵呵。。。

最近还真想念你,好就没听见你的声音,看到实实在在的你。。。
面对挑战,那就加油一点点。面对压力,就要学会释放一点点。。
加油是我唯一可以对你说的一句话。。。。。好好照顾自己吧。。。
我会照顾自己的,因为生病的感受不好受的。。。
面对生活,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噢^^
考试越来越近了,所以要更加油啦。。。
你到底有没有读书噢^^你要和我在同一时间毕业的咯。。。

我们都不是孩子了,因该都要有学会承担压力的时候。。。
路是你自己选择的,没有人逼你做选择。。。
选择权永远在你的手中。。。

那天看到你的照片,你改变了很多很多。。。
我虽然有点心疼,但总觉得那是值得的。。。
我感觉到你的改变,慢慢往成熟的路线走去了。。。
你终于体验了生活的不简单,生活的残酷了吧。。。
有一天,你会不再是一个以前那不懂事的孩子了。。。
我们都在变,只是不知道改变多少,是好是坏。。。

我一直以你为傲,因为对我而言,你是最特别的。。。
没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里的那个位置。。。。
你有很多你自己不知道的优点,你有一颗会感恩的心。。。
所以就用这颗心去解决生活上的挫折吧^^
可以的,一定可以。。。再苦再累的生活也要记得微笑。。。
可能说得容易,面对很难。。就尽量的去克服吧。。。。

成功很麻烦,但人生也是一样。。
要面对它,因为贫穷更加的麻烦。。。

所以呢,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我感恩我的领悟,我感恩我拥有的一切。。。
我感谢你对我的教导,让我不断的成长。。
那是你不知道的事。。。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