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3.11.2010



看看部落格的时间,现在接近凌晨2点了。。
再看看部落格倒数的时间,现在进入2日头了。。
再看看坐在电脑前的自己,现在快像一个死尸了。。。

刚把功课做完,有点累了。。
刚把自己梳洗干净,舒服。。。
刚和朋友讨论一些关于营的东西,有所收获。。

最近一直一直都在忙,忙着忙着。。。
最近还要很多为完成的事情。。。。
最近头大着呢。。。
最近的时间观念,出了点问题。。。
最近有点担心家乡,听说很严重的水灾即将到访。。。
最近听说公公很不舒服,天气的关系吧。。。我有点担心。
最近的天气很冷很冷,晚上关风扇睡觉。连冲凉也有点怕。。
最近因为功课,去了Langkawi & Pulau Aman.
最近,学了不少事情。。。

就是因为最近。。。
所以今天的我生病了。。。
难怪今天的我怪怪的。。
又是老毛病,难怪我会瘦。。Haiz。。。
Negative里面的positive.
不过很辛苦@@。。。最讨厌的感觉又浮现了。。。
祈祷快点好。。。


等超级得空的时候,我再来把去那些pulau pulau 的资料分享。。。

睡觉了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