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

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已经成为过去式...不可能从记忆里删除,但放下..
.不再无理取闹,不再执着,不再因为谁而难过...

那天入睡以前,我把储存在网络里一个放着你回忆的空间打开。看着那些我们聊的,你的照片我们的回忆。我记得你出现在我最难过的时候,因为他让我伤痕累累,在我哭泣努力放手我坚持了一段那么多年那么久的感情时你把我扶起来,抱在你怀里,让我在你身边像个小公主,被你捧在手掌上的感觉我依然记得。遇见你是幸福的,你说的每一句话在我脑海里。但很遗憾,这样的幸福不属于我也不适合我...我们来自不一样的世界,有你的幸福收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不可能在现实里再次出现。。。

只是最近你突然再次出现,原本平静的心突然被你的出现打乱了一下下。毕竟你曾经是那个疼爱我的人 。我知道生活是一种选择,我没有任何的回应,我明白一个选择足够改变一个人的一生。所以你再次出现我选择无视你,抱歉但我依然祝福你,希望你过得很好。关于我,已经放下,然后开始新的生活。

从以前的他到你都是让我学到不少。一个是去爱,一个是被爱。没有对与错… 现在在身边的他我可以感觉到他的努力,他的用心。有人对我好,朋友们都说是缘分,我知道。我也知道你很好,只是时间问题吧,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过去让我变得更保护自己,不轻易让人去触动心里的最深处。我相信人类自我保护能力很强...所以下一个他,请不要再伤害我了...女人心,玻璃心阿...哈哈哈

最近的脾气不怎么好阿,学着控制情绪。。。情绪管理要不及格了..还要理财..管理时间..原来我有很多东西要学呢~..嗯,成绩差不多知道了...但我已知道我似乎知道我会过关..哈哈。。。这就是最近我的生活~

今天鼓励到我的是一篇来之友人的文章...里面写的那个人似乎有点点像我...""自恋"到" 。。。哈哈哈~她说:曾经,通过他,认识到了一个正能量满满的朋友。不知不觉地,她成了我学习的对象。不知不觉地,我觉得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真的能够感染身边的人。因此,在他的鼓励下,渐渐的,我改掉了我消极思考的个性,虽然不完全改变,只因人是有情绪的动物。渐渐的,我发现,积极思考,满满正能量,不但能使一个人身心常常保持愉快,而且还可以让自己的工作上更加的顺利,这是我的亲身体验。

后来我发现,因为某些生活上的逆境和困扰,我在这位朋友的身上,仿佛看见从前的自己,我好希望这个间接让我改变自己的人,可以慢慢的把以前的她找回来,我不晓得该如何让她知道,因为她,我变成了一个乐天派;因为她,我让自己变得比从前更好了;因为她,我做起好多事情来变得很顺利,即便是遇到挫折或困难,比起从前的我,我用了更短的时间让自己再站起来。

不管她是写给谁,我很谢谢你让我看到这一片文章...我不否认现在我消极很多。不过我会用我最大的努力来找回以前的自己...那个总是说positive is everthings 的自己...


Are you ready to come back and stay forever..ok..yes... Proceed Year 2  ^ ^ Live with hope, love, Play...Is time to train EQ....Oh no...i miss all my friends so much... 我想出旅行~

For my lovely cousin, ur wedding is so soon..i wish u stay happy forever...when growing up, we understand what reality is and mean... but dont give up ...

For past. goodbye ...i dont want 永远都过着那些思念的感觉....haha...

听着这首歌:

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 
用一場輪迴的時間
紫微星流過 來不及說再見
已經遠離我 一光年

有生之年 狹路相逢 
終不能倖免...
 — listening to 王菲-流年.

再次遇见,我会微笑看待...过去不能从来,而你们只在那里...
属于我的过去,但不是未来。。。
我的未来只留给出现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对的人...
好好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