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梦想屋


SOHO 一族,不是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无聊一族...
他们自由的生活,不怎么被约束
有天,我会成为他们的一份子...
过着自己梦寐以求的生活...

梦想兴趣 
终于对自己喜爱的东西有所了解。。

突然发现...
这些年
我爱厨艺
我爱下厨
我可以把时间留在厨房
我可以研究
花心思就在厨房里忙的一头雾水
依然是开心的
也许那就是我热情所在的地点

开始厌倦了办公室的生活
要不是为了生活费
要不是我有一班不错的同事
要不是待遇比以前好
要不是有一个很好学习对象
我早就呈上了辞职信

Coffee Bar
我的梦想屋
把它放在梦想里
一步一步的去实现

有时候,不要有太多的顾虑
要不然就会一事无成
我们都知道风险
我们都知道压力
我们都知道现实
这些不就是环境告诉的吗
敢敢冲,即使会跌到...
也不怕,至少尝试了

的确,生活该有目标在能过的有意义..
走,学习去吧
然是一步一步的行动
把我的梦想屋从梦想里带到现实来...
不知道那是多年以后的事,但绝对会有那么的一天

咖啡,书香, 一杯洋人凉茶
乃是一种生活享受...
平凡,朴实...也可以很快乐...

我要简简单单的生活
你说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