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DJ

时间:01.11 Am...
我为即将来领的第一场DJ有点担心...><''
他让我复习了,把工作简单化给我了...
是他带我进入DJ 与Emcee 的世界...
等下即将有一场大公司的晚宴...
全场音乐,我的责任...
Attention, Timing, Perfect Matching ...
临场表现..
我的第一场DJ, 也是第一次表扬自己的机会...

Emcee, 离我还很远...
他终于说服了我参与...
并让我从最低开始学起...
让我先学着与司仪配合默契...
一切由DJ开始学起...

DJ: Disc Jockey
无论如何,能不能过关就看今晚了...
我一定可以^^

谢谢你,我的好朋友兼师傅...
谢谢你,开阔我的视野...
谢谢你,分享你的心得..
谢谢你聆听我无聊的抱怨..

谢谢你和他,不断的告诉我生活不该如此...

谢谢我亲爱的他,也很谢谢你我亲爱的朋友...

有这样整天告诉你如何把生活品质变得更好的朋友,

真好...

等下,我就得一个人站在这个岗位...
全力以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