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背叛



男人,如果女人不爱你,她根本就不会无条件的付出~
男人,不要以为对不起可以换来没关系~
男人,有些事情你做了,永远都没有挽救的机会~
男人,其不要以为女人当了你太太以后...
一切就理所当然!!!!!

男人啊男人...

背叛不是一件小事!!!
你从来不知道那是多么伤人...

我不清楚,这是我看过的第几个例子了~
我看到她的坚强...只是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崩溃...

虽然说,生活没有了谁...
依然要过,但是那些伤害...
留在心里,会成永恒的疤~

有人问,如果换成发生在我身上...
我该怎么做...

我说男人啊,如果你真的敢偷吃...
要不把嘴巴抹干净点...
要不你就准备把那么多年辛苦建立的家给毁了...

男人,要自杀是你的选择...
请别连连累爱你的另一半...
她们不应该为你的不忠付出惨重的代价...

比如: AI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