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依然愛你 Still In Love With You



喜欢这首歌。
歌词简单得很意识。
像我一直拥有的那一份感觉。。。
那么的实实在在。
你,一直都是一个在心上却不在我身边的人~
这些年很我努力了。所以现在的我保持沉默了~

为你祈祷,希望你健康平安是我给你最大的祝福。
希望自己心爱的人过得安好,那也是一种欣慰。
也是一种对你爱的表现......用你最舒服的方式爱着你~

依然爱你:
我依然爱你 或许是命中注定
多年之后任何人 都无法代替
那些时光 是我这一辈子最美好的
那些回忆 依然无法忘记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又一天了,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你好吗?我想应该准备考试了吧~
要加油噢~就差一步就拿到专业文凭了~
不要轻易的放弃咯~
我还是会不断地为你加油的~
无论是学业还是事业。
一帆风顺。

给自己一个甜甜的笑容。
亲爱的自己:要加油。
有个美好的一天~

祝我在事业上有一番成就~
也希望我亲爱的你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祝你在未来,学业与事业一起一帆风顺~
加油~我亲爱的你&亲爱的自己~呵呵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