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前途茫茫

人的一生为什么而活、不断地追求些什么?
即使有天你得到了全世界,其实那又怎样。
关于现在没有得到的东西,抱着渴望。
但得到了的兴奋到底会维持多久,
还是不断的找一些事情来满足自己的要求。
达到了又NEXT,意义何在呢???


最近有个人问我一个这样的问题:
你一直希望什么,你一直在追求些什么?
从幼儿园开始说:
我的总结是:小时候希望自己快点长大,要求自由的生活~现在:反之,想回到中学时代,那个最没有烦恼的时代了~
面对下一个转折点,我始终无法确定自己的目标,无法做出任何的决定~
矛盾,前途茫茫。

接近的学院生活的尾声了。今天的我还有闲情雅致的在这里胡说八道~
看见这样没有动力的自己,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以前想要展翅高飞的自己不见了 ,是否看见社会的残酷,现实?其实,我怕了....这个世界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样完美无暇。。。只有自己经历了,对于世界观不一样,单纯不再了,烦恼多了。

但愿,我下一个人生转折站...我做了一个对的决定....祝福自己,祝福他,也祝福在看着这一遍文章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