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我最棒的假期


这个假期过的最充实了。。
这次玩够本。。
就让照片替我分享我假日的生活^^




我是唯一一个女生,有点大胆了。。
不过还好,他们都是我的Housemate。。


不知道什么鬼来到的。


拿到这张牌的人就很“幸运”,会受到惩罚!!!!
跳舞,唱歌还要吃!!!haha

当我们同在一起,很有童年的感觉。。
就变小孩吧,没什么不好~

我RM18的鸡饭加RM5的豆水!!贵,但好吃 ~


我们的合照

哈哈

很可爱的小姐。。小丑小姐。。

在kulim一起上巴士,所以我们3个家伙在云顶飘荡。
我们4am就到了,在云顶流浪了好久。。
来,1,2,3,大家一起扮可爱吧^^



---------------------------------------------------------------------
Ipoh Trip 怡保之旅


Golf resort, 曾经拿过最佳Golf resort 的奖。。
很漂亮,值得去看。

有机会,我会在这里住一晚。很舒服~

Act cool..haha

游泳咯*

Gunung Lang,风景宜人。。


路是没有尽头的,就像人生。。
所谓的人生有多长,所谓的永远到底有多远。
quote by jie.

休闲的好地方。
大家都很轻松,把读书或工作的压力统统释放出来了。
很有国外的味道,我们到外国留学去。哈哈。。
很遥远的梦想。


丽欣家玩麻将咯^^

坐船从宜人风景的岸边回来咯。。
我很喜欢的照片之一,突然间。。
有着幸福的感觉。。


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
是我们把它复杂化了。。
这样的一个旅程,让我觉得了。。
幸福可以是如此的简单。。
只要你在我身边,
对我来说,
就是一种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