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失眠的痛苦。。

这样睡又不是,这样翻又不对。。。
拿起电话,大家应该都在梦里了吧。。
结果又把电话放下了。。
神经咩,三更半夜打电话。。
2, 3 点了,还有谁这样得空敷衍我。
压力吗??可能吧。。。毕竟考试耶。。
而且压力是是透明的啊。。
最近是很严重很严重的缺乏睡眠 。。
好想到pharmacy买安眠药吃了,算了。。
每当躺在床时, 以为很快就可以和周公见见面,聊聊天。。
可能他太忙了吧,不得空理会我。。。
失眠啊,真的是很痛苦。。
谁能救救我啊。。
这种感觉不好受,每当躺在床上的时候。。
脑袋就会出现好多好多的事物。。
我真的无法控制,很努力的告诉自己是时候睡了。。
明天早上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做。。
听一听轻音乐真的有让我觉得轻松。。
但是脑袋就是不听话啊,不肯入睡。。。
脑呀脑。。拜托听话点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